当前位置:

邵阳市隆回县劳模宣讲团真情宣讲劳动光荣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上升 刘芳春 编辑:吴思静 2019-06-13 15:38:42
时刻新闻
—分享—

TIM??20190613142021_??.jpg

报告会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通讯员 贺上升 刘芳春)6月13日,邵阳市隆回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事迹报告会在金石桥镇举行。该镇党员干部职工、各条战线代表、工商企业界等人士认真听取了2019年隆回县劳模的先进事迹报告会,赢得了阵阵掌声。

今年5日,隆回县经过层层推荐,在全县评选岀33名劳动模范和15名先进工作者。为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宣传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工人伟大”的浓厚氛围。隆回县委县政府决定今年5月至7月份,在全县范围内开展6次劳模宣讲活动,主要宣传隆回县在全国、省、市、县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先进事迹。重点宣传今年受表彰的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党的十九大代表、湖南省劳模、隆回县羊古坳镇赵家冲村党支部书记王化永担任宣讲团团长。

专场报告会上,隆回县城乡居民医保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县医保局驻金石桥镇冷溪山村扶贫工作队长兼第一书记王后春,报告了他四年如一日驻扎在海拔1300米的严寒山区,倾情扶贫改变贫困面貌的先进事迹。隆回启智聋儿康复学校校长周伟华,真情讲述了坚持17年,用爱心帮助训练569名听障和智障孩子,帮助569个残疾家庭回归幸福生活的感人事迹。隆回县华佳移民金银花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黄守华,讲述了他作为一个新型职业农民,积极探索“金银花+天麻+油菜”的立体套种模式,带领瑶汉村民和贫困户发展产业、务工脱贫增收的先进事迹。湖南省美味佳瑶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农技员刘国磊,用心讲述了2014年以来在金石桥镇流转500亩土地,以“公司+合作社+基地”的运作方式,建立了富硒猕猴桃产业园和名优猕猴桃苗木繁育基地,以园区基地为示范平台,以技术为依托,无偿为贫困群众传授猕猴桃和蔬菜栽培管理技术,带动帮助当地农民通过产业、务工脱贫致富的优秀事迹。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上升 刘芳春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3/5588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