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火热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常 黄路遥 王晓芳 吕冬成 编辑:吴思静 2019-06-13 15:38:46
时刻新闻
—分享—

098736f3-0939-4bab-a43e-388b8cb73df7.jpg

塘渡口镇宣传活动现场。

37aba9bf-79ae-413f-86e2-5791123143e0.jpg

发放传单。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通讯员 陈平常 黄路遥 王晓芳 吕冬成)“听了宣传员的宣传讲解,我心里明朗多了,知道有土地纠纷时该去找谁处理,买到假冒农药和伪劣种子时该怎么索赔啦!”6月11日,邵阳县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在县塘渡口镇振羽广场火热启动,该镇玉田村一名向姓老大爷手捧一叠厚厚的宣传资料如获至宝。

为大力提高广大农民朋友的法律意识,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保障作用,全面决胜建成小康,邵阳县农业农村局根据省、市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文件精神,结合农村实际,从6月11日起在全县各乡镇开展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活动期间,该局采取编制信息、刷写标语、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开展咨询、举办讲座、分发读物资料、出动宣传车等方式,重点宣讲《农业法》《农村土地承包法》《种子法》和《农药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

从首场活动现场了解到,参与这次活动的群众达千余人,现场悬挂横幅4条、设立展板12块、发放宣传资料3500余套、开展农业技术和法律咨询380人次。当日下午,普法宣传志愿者利用宣传车深入到该镇书堂山、岐山、玉田、檀政等行政村进村入户宣教,沿途发放宣传资料7000余套。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常 黄路遥 王晓芳 吕冬成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3/5588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