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汀坪乡杨梅坳村改陋习树新风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典文 编辑:吴思静 2019-06-13 16:1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典文)6月12日,夜幕初临,在邵阳市城步县汀坪乡杨梅坳村新建的文化中心,响起《北京的金山上》《火辣辣的山里红》等音乐声,一支20多人的舞队伴着乐曲翩翩起舞。

据悉,杨梅坳村级文化中心地处村中心地段,水磨石地面,光滑平整,是附近村民乐选的休闲之地。自开展“讲文明,树新风”以来,该村村民改掉了打牌、打麻将等陋习,昔日的牌友现在每天晚饭后聚焦在村级文化中心,自编自学,跳起了广场舞。村委因势利导,积极支持配合,为舞队配发了音响设备,为场地安装了灯光。目前,该村舞蹈队人数逐步上升。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典文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3/5589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