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城步县政府督查金紫乡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晓媚 编辑:吴思静 2019-06-13 16:1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13日讯(通讯员 王晓媚)6月11日晚,邵阳市城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晓忠带领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金紫乡督查防汛抗灾工作。

张晓忠一行在金紫江水库实地检查了水库水位运行、隐患排查整治、防汛应急措施落实、值班值守等情况,要求乡党委政府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当前金紫防汛抗灾形式的严峻性、紧迫性。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防范应对工作;加强应急值守,做好险情预测预警和信息报送;加强乡水利、国土、民政等站所部门联合,做好救灾核灾及各类防洪物资储备、应急抢险救援队伍落实等工作,为防洪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要严格防汛责任落实,加强重点地区的巡查管理,加强组织部署,乡村两级干部要对重点水库、河道、地质灾害隐患点做好安全监测工作;要严格责任追究,强化对巡查值守的明察暗访。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晓媚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3/55890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