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开足马力”规范临时杨梅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康晓乔 2019-06-14 09:59:45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购买杨梅,将杨梅直接打包带走。周悦伊/摄

执法人员对梅农加强宣传引导。周悦伊/摄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靖州站记者 周悦伊)近日,杨梅已陆续上市,为满足本地梅农和群众的实际需要,6月13日,湖南省靖州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根据实际情况,在城区飞山中路路段设立临时销售点,引导梅农在规范地点集中销售杨梅。

早上8点,在飞山中路杨梅临时销售点,一筐筐、一篮篮色泽鲜亮的杨梅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问价。针对部分摊点超出划定的经营范围,存在占道经营的现象,执法人员积极上前进行耐心劝导,帮助梅农规范摆放。目前,已引导20余家杨梅销售商在临时市场有序经营。

为规范和疏导梅农销售杨梅,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经过现场勘查,在城区飞山中路段划定设摊范围,告知设摊规定,协助梅农在不侵占人行道、盲道及其他公共设施的前提下规范设摊,有序经营。同时,各中队执法人员加强宣传引导,耐心仔细地向摊主宣传维护市容市貌的意义,劝导梅农文明规范经营,并督促摊主做好保洁工作。

临时杨梅市场开放后,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强化管理,20余名执法人员全部取消休假,对路段进行全面巡查,重点加大对早晨、中午及傍晚等薄弱时间段的管理力度,并组织执法人员管理秩序、服务梅农,切实做好杨梅自产自销的各项保障工作,着力打造魅力靖州,助推城市品质不断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4/5590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