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民生工程配套群众服务 切实改善民生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编辑:李丽 2019-06-14 16:0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记者 朱佳 见习记者 李佳钰)2019年是长沙县聚集“三个年”发展的关键之年,围绕“城市管理提质年”,星沙六区旧城区改造项目的民生工程建设正如火如荼。近日,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接到星沙六区居民的投诉留言,本来受到殷切盼望的民生工程却给当地群众带来了民生困扰。

家住星沙六区的曹先生通过“微星沙”向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留言:“星沙六区正在实施的民生工程施工队六点不到就敲墙,晚上12点多吊车仍进场施工。拖拉机装卸钢板钢管,发出很大的金属撞击声,家里一岁的小孩经常被惊醒吓哭。”

接到留言后,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第一时间将工单交办给长沙县执法局。长沙县执法局接到工单后立即进行了处理,实地勘察项目施工情况、约谈了施工单位负责人,并对曹先生反应的问题一一核查并处理到位。经处理,曹先生早上六点前和晚上十点后不用再担心工程建设带来的噪音困扰。同时,施工队伍将在施工过程中注意文明作业,曹先生一岁的小孩也能安心入睡了。

民生工程重在民生落在工程,因为赶工程进度而忽视民生环境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不能为了城市发展的“面子”而破坏了居民生活的“里子”。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时刻保持响应状态,积极为“城市管理提质年”的建设做好群众服务工作,为民生工程和城市管理的建设做好群众维护工作,切实保障民生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4/5591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