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凝心聚力加快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19-06-14 15:43:5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6月14日,张家界永定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分析全区创卫工作形势,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省级考核鉴定反馈问题整改交办单。据了解,6月4日,张家界市创卫工作已通过省级考核鉴定,7月份将正式进入“国家卫生城市”国家评审程序。会上,枫香岗街道、南庄社区相关负责人作典型发言,区委宣传部、区城管局、区卫健局、区住建局、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等6家创卫工作组牵头单位作表态发言,并对下一步创国卫各组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继续保持全力冲刺的战斗状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落实好迎接国家评审各项工作,对背街小巷卫生、车辆乱停乱摆、流动摊贩等易反弹的“十乱”现象问题,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确保创建成效经得起时间和人民群众的检验;要进一步认清形势,重拳出击,尽最大努力改善当前的短板问题,按照相关部署迅速开展各自领域的专项整治行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迅速推动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认真对照整改任务交办单,按照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大创卫宣传力度,让创卫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引起共鸣,形成人人创卫的工作热潮,全区人民共同打赢这场“创卫”攻坚战,确保如期实现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目标。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4/5591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