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调研棚户区改造和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李平 秦粼 编辑:王津 2019-06-14 15:48:1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14150520_副本.jpg

现场调研。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李平 通讯员 秦粼)6月14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带队深入城区,就棚户区改造项目和招商引资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副区长杨勇、李红参加调研。

郑小胡一行通过看现场、听介绍、问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棚户区改造项目和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郑小胡指出,棚户区改造既是惠及群众的民生工程,也是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举措;招商引资既是全区经济发展的第一抓手,也是实现全区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支撑。各级各部门要科学规划,将项目建设与城市总体规划、功能布局等有机结合起来,全力推动棚改工作和招商工作提质、高效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目标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土地收储和腾房让地工作。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转变作风、主动作为,增强服务意识,以落地为目标强力推动项目发展,坚持周例会推动,加快土地报批、加快土地收储、加快土地挂牌、加快方案审批、加快问题处理,着力营造一个科学高效的营商环境,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李平 秦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4/5591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