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领导到潘桥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苏嗣萍 李亮 编辑:李书蓓 2019-06-14 16:5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通讯员 苏嗣萍 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6月12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康一到布溪街道潘桥村调研,为该村脱贫攻坚工作“问诊把脉”。

近年来,潘桥村在村支两委班子和冷水江市公安局帮扶工作队的努力下,2018年贫困村成功摘帽,147人实现脱贫。调研会上,与会人员就村支两委和驻村帮扶工作队提出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畅所欲言,逐一研判,全力以赴推进潘桥村的脱贫攻坚工作。

康一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期,要找准差距,补齐短板,精准施策,巩固脱贫成果。要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在产业发展上下大功夫,增强“造血功能”,使贫困户持续稳定脱贫。要发挥潘桥村临近城区、山清水秀的优势,做好“山水文章”,大力发展生态休闲旅游观光农业,给贫困户创造更多的创业就业机会;要放开思路,找准项目,招商引资,借“鸡”生“蛋”,对基础设施项目规划要切合实际,切忌好高骛远,贪大喜功。同时要对潘爱国、李财秀等贫困户,大力开展“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给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物质上的关怀。

来源:红网

作者:苏嗣萍 李亮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4/55916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