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日常检查排除大隐患 违章建筑违规存储危化品

来源:红网 作者:覃瀚仪 周云洁 编辑:吴思静 2019-06-14 17:0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6月14日讯(通讯员 覃瀚仪 周云洁)6月9日,长沙县行政执法局黄兴分局在日常检查中发现,黄兴新村一仓库内疑似存放危化品,随即移交至黄兴镇安监中心。安监中心立即联系长沙县应急管理局危化科、黄兴镇派出所赶往现场处置。

该危化品非法储存点位于黄兴新村中强组一处违章搭建的简易建筑内,存有5桶甲醇(1000L/桶),现场破败不堪,无任何防护设施和警示标志,且建筑与居民区安全距离不足。黄兴镇派出所立即对负责人进行控制并进行调查取证。

经过调查后,黄兴镇派出所对其负责人做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同时,县应急管理局危化科联同镇安监中心工作人员对现场危化品进行安全转移。

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转移清空危化品后,黄兴镇安监中心、拆违控违办、行政执法局黄兴分局迅速展开联合行动,将该危化品非法储存点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来源:红网

作者:覃瀚仪 周云洁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4/55916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