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开展非机动车道违法停车行为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谢羽 2019-06-14 17:14:00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整治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6月14日讯(通讯员 管丽)6月13日,株洲市荷塘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开展违停乱象专项整治工作,对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上的违停行为进行重点整治,确保辖区范围内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畅通。

当日上午,荷塘交警大队在红旗中路、红旗南路、等重点路段开展违停整治。整治行动中,执法小组主要针对非机动车占道违停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顿治理。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从严治理,同时还耐心的为占用公共资源的店家讲解此行为对交通造成的影响和存在的安全隐患,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驾驶员们都认识到了自身行为的危害性,都愿意主动改正撤离;对一些违停的非机动车,驾驶员在现场的,将一一劝其驶离,并对该行为宣传教育交通安全知识,对拒绝驶离的和驾驶员没在现场的车辆,民警采取罚款和拖移暂扣的方式对其进行了处罚。仅一个上午,就已查处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上违停行为40余起。

一直以来,荷塘交警大队一直对非机动车道违停行为进行常态化治理,违停车辆已有所减少,但仍有一些驾驶员将车辆违停在非机动车道。下一阶段,荷塘交警大队还将持续进行机动车违停专项整治,形成严抓严管的高压态势,给广大非机动车驾驶员营造一个畅通有序的通行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4/5591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