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面向全国引进30名高学历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屈泽清 金虹屹 编辑:李书蓓 2019-06-16 09:1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6日讯(通讯员 屈泽清 金虹屹)6月15日,张家界武陵源区面向全国引进高学历人才工作正式进入报名程序。本次武陵源区计划引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才30名,充实到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等多个岗位。报名时间从即日起,截至7月15日。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组织部发布的公告显示,凡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上坚定可靠;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学历、学位、专业等符合岗位资格条件者均可参与报名。学历学位取得时间截止到2019年7月31日。海外留学回国人员必须具备国内全日制本科学历和国家教育部认可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毕业生限武陵源区户籍人员。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3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2周岁(1986年7月1日以后出生)。

符合条件者,可在6月15日—7月15日(现场报名限工作日)。携带《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2019年引进高学历人才报名登记表》、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本人近期二寸正面免冠彩照4张,到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组织部人才办报名。同时也接受电子邮件报名,报名咨询电话为区委人才办:0744-5622617、5615325,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744-5628726。

公开引进的人才纳入全区优秀人才信息库进行重点跟踪服务和管理,作为战略后备干部进行重点培养和使用。引进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按照每人每月500元的标准发放3年的住房补贴,发放安家补贴4万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按照每人每月500元的标准发放3年住房补贴,发放安家补贴2万元。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每人每月发放2000元的生活补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发放1000元。对引进到武陵源区工作的高学历人才可特设岗位,首次聘用的,不受用人单位专业技术职务结构比例的限制,保留其原专业技术职务工资待遇,任职资格连续计算。符合条件的,不受工作时间长短的限制,可优先推荐申报杰出人才、领军人才、拔尖人才、享受政府津贴专家和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引进人才愿意来武陵源区落户的,优先安排落户,其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可随调随迁,引进人才配偶原属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且愿意来武陵源区工作的,可按有关程序办理调动和聘用手续。引进人才未成年子女转入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普通高中就读的,根据本人意愿,可就近安排就读。对人才引进相关事项进行“一站式”服务,其人事关系转入、户口迁移、子女入学、社会保险等服务事项由用人单位在规定时间内负责办理。

为实施人才强区“112工程”, 全面推进人才队伍对标提质,更好地服务全域旅游和推动“两个建成”目标,2012年开始,武陵源区开始实施人才引进计划。如今,武陵源区引进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已分别充实在机关单位以及宣传、组织、景区管理等多个部门和单位,他们在身披“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第一批国家森林公园等多个金字招牌的风景名胜区的建设和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屈泽清 金虹屹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6/5593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