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2019年中青班学员到吉首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匡皓 石乾星 编辑:李书蓓 2019-06-16 09:24:05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6月16日讯(通讯员 匡皓 石乾星)6月14日上午,古丈县委党校组织2019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45人到吉首监狱接受警示教育,筑牢中青年干部反腐倡廉、预防职务犯罪的思想道德防线。

在吉首监狱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大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相关情况介绍,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忠诚与背叛》。片中的案例深刻剖析了落马官员从事业有成的国家公职人员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根源。血淋淋的教训,为在场的每一个人敲响了警钟。

随后,学员们还参观了吉首监狱宿舍、禁闭区、劳动改造区等场所,体验和感受监区生活。在监区宿舍,四周巍然耸立的高墙和墙上密密麻麻的高压电网、监区沉重的铁门和冰冷的铁窗、无处不在的监控探头、有限而固定的活动空间,让学员们深刻地感受到了失去自由的悲哀和痛苦。

参观结束后,学员们一致认为,这次“零距离”的警示教育犹如一次心灵的洗礼,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筑牢思想防线,遵守法律法规,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永葆廉洁本色。

来源:红网

作者:匡皓 石乾星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6/5593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