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开展征信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进景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戴雯 李欣雨 编辑:李书蓓 2019-06-16 09:35:3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6日讯(记者 戴雯 李欣雨)今年6月14日是全国第12个“信用记录关爱日”,慈利县开展征信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进景区活动。

上午9点,县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联合人民银行慈利支行等银行机构来到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开设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播放宣传广播,布放展板,向景区周边商户及游客集中宣传打击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网上支付安全技巧等方面知识,展示近年来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取得的良好成效,增强企业主、企业管理人员以及个体工商户的诚信意识。

宣传活动的开展,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环境,有效防范“套路贷”“校园贷”“高利贷”等非法金融活动,推动涉众型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和良好经济金融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戴雯 李欣雨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6/5593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