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司法局工会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红网 作者:龙九阶 李忠 编辑:李书蓓 2019-06-16 15:12:24
时刻新闻
—分享—

2g.jpg

6月14日上午,衡阳县司法局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蒸水河畔万名职工同声唱”歌咏活动。

1b.jpg

大家满怀热情,激昂高歌,祝福伟大祖国。

红网时刻衡阳6月16日讯(通讯员 龙九阶 李忠)“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6月14日上午,衡阳县司法局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蒸水河畔万名职工同声唱”歌咏活动,大家满怀热情,激昂高歌,祝福伟大祖国。

会场红旗招展,大家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社会主义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红歌,用最朴实的声音、最真挚的情感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之情。

“活动的开展,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全局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振奋全体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衡阳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培运说。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全力做好司法工作,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龙九阶 李忠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6/5593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