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公费定向培养农村教师157人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娇 编辑:吴思静 2019-06-17 12:0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唐娇)近日,记者从长沙浏阳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浏阳市继续实施农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计划,按照“自愿报名、择优录取、公费培养、定向定期服务”的原则,面向全市招收高中起点及初中起点的公费定向师范生共计157名。

此次培养计划主要分为高中起点和初中起点两个层次,其中高中起点本科层次农村高中教师、初中教师、小学教师和中职专业课教师的名额分别是10个、39个、26个和2个,培训学校为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科技大学、衡阳师范学院、湖南文理学院、怀化学院和邵阳学院,毕业后的服务时间均不少于6年。

初中起点本科层次农村小学教师、小学男教师、农村小学教师(扶贫)分别为52个、10个和8个,培训学校为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长沙师范学院和湖南城市学院,其中初中起点本科层次农村小学教师分普通招生计划和定向到乡镇任教招生计划,人数分别为18人和34人;此外,初中起点专科层次农村小学男教师的名额为10名。培养学校为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本科毕业生的服务时间不少于6年,专科毕业生的服务时间不少于5年。

“高中起点的招生对象为具有浏阳市户籍的2019年高考考生,年龄不超过22周岁,在填报高考志愿时进行报名。”浏阳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初中起点的定向培养名额招生对象为具有浏阳市户籍的2019年应届初中毕业生,年龄未满十八岁,而报考本科层次小学教师(扶贫)培养计划的报名对象应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并且持有浏阳市扶贫工作部门发放的《扶贫手册》。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娇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43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