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冷水滩站 作者:田依林 编辑:于佳丽 2019-06-17 10:50:37
时刻新闻
—分享—

9.jpg

6.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田依林)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今年全国“安全生产月”的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6月16日,永州市2019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冷水滩区政府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冷水滩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安委会办公室承办,区应急管理局、梧桐街道办事处协办。市安委办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黄冬满,冷水滩区副区长朱昌锋等出席。

朱昌锋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各级各部门要紧扣“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这一主题,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当前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最佳切入点;要继续深化“一乡一长廊”“一村一公约”“一户一手册”“一企一专栏”等工作举措,真正起到以月促年的作用,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现场,永州市应急管理局、冷水滩区应急管理局等20余个市、区单位设立了咨询台,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日常安全常识、安全应急科普知识等,并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有奖竞答、歌舞表演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来源:红网冷水滩站

作者:田依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47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