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会议研究招商引资项目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何智 何晓明 编辑:于佳丽 2019-06-17 15:4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何智 何晓明 谭诚 )6月14日,湖南省道县召开会议,会议听取了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关于道县白马公园招商引资项目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县工业园管委会关于广州膜王科技有限公司玻璃盖板产业项目、东莞市摩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玻璃盖板产业项目、锂电池项目、婴儿安坐椅生产与销售项目等4个招商引资项目的情况汇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出席。

会议原则同意道县白马公园招商引资项目落地道县,由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与项目投资方的沟通对接,就框架协议内容等有关事宜进一步对接协商,确保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投产。由财政部门把好政策关,由环保部门把好环保关,由司法部门把好法律关,确保项目的合法性和科学性,严防各类风险。

会议原则同意广州膜王科技有限公司玻璃盖板产业项目、东莞市摩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玻璃盖板产业项目、锂电池项目、婴儿安坐椅生产与销售项目等4个招商引资项目落地道县,由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与项目投资方的沟通对接,就投资办厂合同内容等有关事宜进一步对接协商,确保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投产。由财政部门把好政策关,由环保部门把好环保关,由司法部门把好法律关,确保项目的合法性和科学性,严防各类风险。相关合同由县司法局进行合法性审查,按程序报批。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何智 何晓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5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