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强化企业主责 与4836家食品生产经营主体"签字背书"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周小明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9-06-17 15:5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周小明 谭诚)6月16日,湖南省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透露,为强化企业主责,道县通过彻查隐患、抽检“亮项”、处罚到人、公开信息,倒逼生产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与全县4836家食品生产经营主体“签字背书”,企业自查安全风险隐患1123条,落实整改企业978家。

道县现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4836家,其中食品生产企业32家,食品经营单位3536家,餐饮服务单位 1253家,食品“三小”(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摊贩)经营者725家。

近年来,在道县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全县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这一基本民生和对美好生活最基本需要,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扎紧织牢监管“网底”,全县食品安全态势持续稳定向好,没有发生区域性、系统性、源发性食品安全事故。2015年、2017年先后被评为“全省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县”。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周小明 谭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5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