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安全生产月 牢驻安全生产线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伍舒 编辑:于佳丽 2019-06-17 15:34:30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3.jpg

检查企业。

image001.jpg

查阅资料台账。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双牌站记者 唐雯 通讯员 伍舒)6月14日,永州市应急管理局一行到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督查组一行通过查阅台账资料、询问、实地检查等方式,围绕安全生产大检查、打非治违工作、强执法防事故行动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校园安全等内容,全面了解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在检查中,督导组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伍舒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5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