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塔峰镇: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责任清单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廖文兵 陈英 杨真 编辑:于佳丽 2019-06-17 15:4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7日讯(通讯员 廖文兵 陈英 杨真)“我们纪检监察组织一般是监督别人,制定这份责任清单,不仅给自己念了‘紧箍咒’,同时也为我们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切实履行监督首要职责,一刻不懈怠。”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如此说。

近日,一份来自蓝山县塔峰镇的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责任清单新鲜出炉,这份清单包括加强组织协调、维护党的纪律、开展监督检查、深化作风督查、严肃执纪问责、注重教育防范、强化自身建设及其他等八大类,每个类别都设置了考核指标,量化细化评分标准,增加加减分项,进一步厘清责任边界,明确了责任内容,强化责任考核,严格责任追究,切实解决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确保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蓝山县充分发挥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作用,切实把从严治党、正风肃纪的要求落实到基层。塔峰镇纪委将对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情况进行监督指导,对照清单来检验成果,对不敢监督、不愿监督、不能监督的将启动问责机制,对纪检监察干部违反党规党纪的从重处理,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廖文兵 陈英 杨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5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