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捡拾生产废弃物 整治田园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杨冬兰 编辑:于佳丽 2019-06-17 16:47:04
时刻新闻
—分享—

捡拾田埂上的垃圾。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新田站记者 钟伟锋 通讯员 杨冬兰)6月15日,新田县芙蓉学校组织10余名党员联合枧头镇政府到乐聪村开展以清理田园农业生产废弃物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一大早,大家拿着垃圾钳,提着塑料袋,沿机耕道捡拾零星散落在田埂上的白色垃圾,并沿农田逐块检查,清检农药瓶、农资包装袋、地膜等农业生产废弃物,同时向劳作中的群众宣传田园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引导、发动群众参与到日常整治行动中来,共同努力改变田园“脏、乱、差”现象,打造设施完善、生产清洁、布局合理、产业融合的美丽田园,走出一条具有新田特色的美丽农业发展之路。

当天共捡拾农业生产废弃物40多袋,接受宣传群众达200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杨冬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5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