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12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红网临澧站 作者:刘亚军 编辑:文建美 2019-06-18 10:0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临澧站记者 刘亚军)6月17日上午,临澧县举行三一筑工装配式建筑产业化项目暨2019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三一集团副总裁钟卫华女士、陈光先生和县领导陈章杰、朱泽欣、邓慈陵、黄新春、苏群英、李强共同出席仪式。

6月17日上午九时,临澧县委书记陈章杰现场宣布三一筑工装配式建筑产业化项目暨临澧县2019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三一筑工装配式建筑产业化项目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144亩,分二期建设,一期拟于2019年10月投产,年生产装配式混凝土构件7万立方米,实现年产值1.5亿元。该项目所采用的SPCS结构技术体系是对目前传统浇铸技术的重大突破和优化,是建筑方式上的一次重大变革,项目建成后将向社会提供面向未来的建筑产品——SPCH空间灵动家,带来建筑领域新的发展和质的飞跃。

据了解,包括“三一筑工”在内,此次同步开工建设的共有投资3亿元的石灰石综合利用开发新材料二期项目、投资3亿元的年产500万千瓦石墨烯电池生产线项目、投资1.2亿元的LED灯具生产线项目等12个项目,总投资24.7亿元。

近年来,临澧县委、县政府大力推进“开放强县、产业立县”战略,大力实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持续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一大批好项目、大项目、新项目,接连在安福大地落户生根、开花结果,临澧正日益成为一块开发的热土、投资的宝地、创业的沃野。此次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建设,必将对进一步壮大临澧县域经济、推动产业升级、聚集升级动能、培育发展后劲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来源:红网临澧站

作者:刘亚军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8/55966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