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法院累计为“三一重工”挽回经济损失2.7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李可 编辑:李书蓓 2019-06-18 11:0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双峰站记者 肖茂燕 通讯员 李可)“感谢双峰法院各位领导,法官及干警的辛勤工作,我们企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法院的保驾护航,感谢法院多年来对我们公司的支持与帮助。”6月15日,三一汽车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法务总监李林军给双峰法院送来一面写有“优化营商环境标杆 助力企业发展楷模”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表达对双峰法院全力服务企业经济发展的由衷感谢。

三一集团是湖南省重点民营企业,企业发展势头良好,产销两旺。在企业经营过程中,采取的分期付款、融资租赁等销售模式,很容易发生买受人因不诚信拒不付款的情况,成为了企业发展的一大瓶颈。

近年来,双峰法院致力于维护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推动民营企业良性快速发展,通过强有力的司法保障措施,为企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在县委、县政府的重视下,双峰法院在办案任务重、人员紧缺的情况下,专门针对“三一重工”案件成立专项审判团队,配强执行队伍。在两年多的时间内,办案人员先后奔赴甘肃、西藏、东北等边远地区执行,足迹踏遍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在执法过程中,还曾遭遇过暴力抗法事件,通过当地法院的协助,最终将暴力抗法者以拒执罪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自2017年6月以来,双峰法院累计受理“三一重工”相关案件1235件,审结1173件,保全设备57台,收回货款2098万元,为该企业挽回各项经济损失2.7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李可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8/5596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