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戴雯 编辑:王津 2019-06-18 09:25:39
时刻新闻
—分享—

暴风截图201961723732806.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慈利站记者 戴雯)6月17日,慈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群策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议案,县人大常委会依法表决通过了任命戴必欣同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的决定,颁发了任命书,新任人员进行了向宪法宣誓就职仪式。

戴必欣作任前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忠诚于党,一心为民,用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赵群策希望新任人员恪守诺言,履行承诺,绝不辜负全县人民的重托,在新的岗位上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为推进慈利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熙照、戴建军、于世雄、朱庆霖、朱经伟参加会议,副县长满金华列席会议。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戴雯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8/55967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