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奏响安全生产月“进行曲”

来源:红网 作者:刘福华 编辑:于佳丽 2019-06-18 09:59:4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1553_副本.jpg

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资料。

红网时刻永州6月18日讯(通讯员 刘福华)6月14日,永州金洞管理区开展了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第十八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区安监局牵头组织区交通、卫生、教育和消防等9个单位共同参加。

金洞管理区紧紧围绕安全月活动主题,举行了安全生产宣传和咨询服务。在活动现场,各单位利用横幅、宣传展板、知识手册、发放宣传资料和“安全扇”等形式进行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技能宣传;工作人员在发放资料的同时,认真细致对群众关心的用电用气、职业危害、工作安全等问题提供咨询服务;众多群众对如何开展生产安全工作向参与活动部门提了好的建议和意见,工作人员一一记录,并认真回复。

同时,该区各乡镇在所属辖区联合有关企业同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咨询日活动,在全区进一步营造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良好氛围,将“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引向深入。区安监局还安排了宣传车到各乡镇、村组开展入户宣传,面对面为村民排忧解惑,累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0余份(册),现场演示安全生产相关设备10余场次,全区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来源:红网

作者:刘福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8/55971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