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通 编辑:吴思静 2019-06-18 10:4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通讯员 刘通) 6月17日上午,邵阳市绥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安委办、其他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到县中心广场开展了2019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和宣传展板,该局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耐心介绍了安全常识,并向他们派发了特种设备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等相关宣传资料约800余份。

今年六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该局围绕今年的活动主题“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利用“安全生产月”这一契机,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防患于未然。并持续开展接地气、有特色的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重视生命”的氛围,切实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和素质,为构建平安绥宁、和谐绥宁、美丽绥宁创造稳定良好的安全环境。

图片1.jpg

活动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刘通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8/5597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