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严厉打击非法行医维护群众生命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 罗新平 谢雄辉 编辑:吴思静 2019-06-18 10:4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通讯员 罗新平 谢雄辉)6月14日上午,城步卫生健康局执法人员在茅坪镇集市上,对发现的一处无资质的流动牙医摊点和一处无资质流动中草药诊疗摊点进行严厉打击,当场责令经营者立即停止执业活动,同时依法对摊点进行取缔,查扣了医疗器械。

为进一步遏制游医摆摊设点开展非法诊疗活动,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城步卫生健康局组织专项整治小组,连日来对全县各乡镇赶集场所“游医”流动摊贩展开专项整治行动,并现场向群众进行卫生健康法制宣教。

自开展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以来,该局建立了打击非法行医长效工作机制,加大了打击力度,营造了高压态势。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如发现非法行医行为,及时向卫生健康监督执法部门反映,共同维护医疗市场秩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 罗新平 谢雄辉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8/5597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