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公安第五届警体运动会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滕张芳子 编辑:王津 2019-06-18 09:21:49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开幕式现场。

??2.marked.jpg

拔河比赛。

??3.marked.jpg

趣味竞赛项目。

红网时刻湘西6月18日讯(通讯员 滕张芳子)6月17日,凤凰县公安局第五届警体运动会在县民族体育运动中心隆重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文凯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张杰,在家局党组成员及除值班民、辅警外的全体人员共计5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在雄壮的运动会进行曲中,来自局机关综合科室、侦查部门、巡特警、交警及11个派出所的运动员组成的20个代表队依次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进体育馆,他们精神抖擞,整齐划一,展现着凤凰公安敢打敢拼的精神。本次运动会为期五天,共设置篮球、田径、拔河、射击、趣味、棋类等比赛项目,4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角逐。

开幕式上,张杰表示,举办此次警体运动会,是全县公安机关贯彻落实省、州政治建警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狠抓教育培训、提高能力素质的现实需要,更是适应新形势,履行新时期公安机关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的迫切要求。全体民辅警要通过参与警体运动会,激发健身热情,增强工作激情,以良好的体制、健康的心态、充沛的精力,更加自觉主动地投身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主战场。

来源:红网

作者:滕张芳子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8/5597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