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苗族特色产品惊艳马拉松赛场

来源:红网 作者:戴方财 编辑:吴思静 2019-06-18 15:38:54
时刻新闻
—分享—

苗族特色产品登上颁奖台。

红网城步站6月18日讯(通讯员 戴方财)6月16日7:30,贵阳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共吸引全国2.5万人参赛,邵阳市城步11路跑的5名运动员也赶赴贵阳参加了全程马拉松赛事。活动中,城步运动员身穿苗服亮相赛场,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一路上围观群众都为他们喝彩加油。

此次城步运动员参赛所穿的苗服是由城步南山燊威特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赞助的。当公司总经理得知城步11路跑的业余跑者将前往贵阳参加国际马拉松比赛,他立即为跑步团赞助了20套苗族特色跑步服装,并为参赛运动员提供了该公司的农业特色产品……南山乡村品牌竹笋,让苗族文化和苗乡农业特色产品闪耀国际马拉松赛场。

赛场上,当城步运动员肩并肩冲过终点的那一刻,场边的解说和观众发出了呐喊声:“湖南城步苗族人好样的,你们的团队精神太棒啦!”听到这样的欢呼,队员杨宗勇激动地说:“穿着苗服特色跑步服装让我们精神振奋,一路上得到了围观群众的加油鼓励,也让我们苗族的团结精神得到了体现。希望城步苗乡更多的特色产品能登上高规格的重大赛事,让全国、全世界都了解城步文化,喜欢城步特产。”

来源:红网

作者:戴方财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8/5597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