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5000余市民签名助力禁炮

来源:红网 作者:阳望春 陈淑娟 编辑:吴思静 2019-06-18 15:3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通讯员 阳望春 陈淑娟)为引导市民争做禁放烟花爆竹的践行者、监督者和宣传者,积极践行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聚力打好禁炮攻坚战,6月15日,邵阳市城步城管执法局、中国建设银行城步支行、中国联通城步分公司工作人员联合在县城儒林广场开展禁放烟花爆竹签名活动,5000余名市民踊跃签名。

活动现场设置了禁炮咨询台、禁炮成果展架、禁炮须知展架,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禁炮宣传资料,对禁炮政策进行详细宣讲,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看和细心聆听。大家纷纷在展板上签名,表示对禁炮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活动还发放《禁炮须知》宣传资料8000余份、小礼品4000余份。

据悉,为减少环境污染,改善人居环境,助力省级文明卫生县城和南山国家公园创建,从6月1日零时起,城步严禁任何单位、任何人以任何理由在县城建成区燃放烟花爆竹。对违反禁放烟花爆竹规定的,将被处以500元至2000元罚款,属于国家公职人员的还将受到政纪、党纪处分。

“我举双手赞成禁炮,除了可安心睡觉外,还美化了环境、节省了节支。”年过七旬的儒林镇新田社区居民陈大伯满意地说。

来源:红网

作者:阳望春 陈淑娟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8/5597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