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森林公安局破获一起滥伐林木案

来源:红网 作者:兰仙 袁芬 编辑:吴思静 2019-06-18 15:3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通讯员 兰仙 袁芬)6月17日,从邵阳市城步森林公安局了解到,城步人民法院于本月11日对城步森林公安局儒林派出所破获的一起滥伐林木案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判处拘役3个月,缓刑4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2019年2月24日,城步森林公安局儒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儒林镇罗家水村有居民于2018年超采伐许可证的数量砍伐木材,请求查处。接警后,儒林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经查,2018年3月期间,刘某某购买了雷某某漕对屋山场的杉树、马尾松,按刘某某的要求,雷某某便到林业主管部门办理采伐林木14立方米(蓄积)的《林木采伐许可证》;同年7月中旬,刘某某雇请尹某某、欧阳某某等人将漕对屋山场的杉木、马尾松进行采伐并镣成原木出售。经林业技术人员鉴定:漕对屋山场共计采伐林木蓄积41.243立方米,超出《林木采伐许可证》规定的数量27.243立方米。

5月15日,城步森林公安局儒林派出所成功破获这起滥伐林木案。6月11日,刘某某因犯滥伐林木罪被城步人民法院判处拘役3个月,缓刑4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兰仙 袁芬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8/55976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