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干部职工无偿献血97700万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刘福华 奉银明 编辑:于佳丽 2019-06-18 17:1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8日讯(通讯员 刘福华 奉银明)6月18日,永州市金洞管理区组织区、乡、村干部职工在区人民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各乡镇献血的干部职工们早早赶到,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写《义务献血基本信息采集表》,有序地排队进行血糖、血压测量,采集血样化验,等待献血。当采血准备就绪后,永州市公安局金洞分局局长秦学君率先垂范,第一个登上采血车,挽起袖子,献出血量300ml。他表示,“无偿献血活动是一项十分有意义的社会公益活动,作为一名公职人员更应该身体力行,支持献血活动,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随后,献血活动有序进行,还吸引了周边群众参与。陪老婆来产检的凤凰乡村民刘先生也加入到献血队伍,他说无偿献血造福三代,这是自己第三次献血了,希望能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到帮助。

采血车上,医务人员细心的观察献血者的情况,及时调整手臂位置,确保献血安全;并耐心宣讲献血对人体的益处及献血后注意事项。活动到16点结束,全区300余人参与献血,累计献出血量97700毫升。每一份血液的输出,都是一次生命的接力,传递人间温暖,弘扬社会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刘福华 奉银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8/5600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