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总工会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唐叔明 编辑:于佳丽 2019-06-18 15:3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9日讯(通讯员 唐叔明)6月17日下午,新田县总工会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和综合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竞赛检验全体会员日常工作学习成果,活跃机关工会工作和学习氛围。机关工会首先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学习强国”、工会业务、安全生产、机关党建、脱贫攻坚、法律法规、巩卫创文等10个方面的基础知识,随后进行了知识竞赛答题,通过相互改卷统分,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收到了预期的活动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叔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1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