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扫黑除恶进党课 综合施策保平安

来源:红网 作者:郑群 何国平 编辑:于佳丽 2019-06-18 15:3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9日讯(通讯员 郑群 何国平)为进一步学习传达中央和省市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相关工作要求,6月17日下午,新田县石羊镇田心村党员在挂点领导党课的引领下一同开展“扫黑除恶树正气,综合施策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镇村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时刻牢记不忘入党初心。随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平作了题为《扫黑除恶树正气 综合施策保平安》的专题党课辅导,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重点打击的十一类黑恶势力、工作措施、举报方式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围绕身边的典型案例,为村党员、村民代表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专题党课。会后,组织党员向村周边的群众发放宣传单,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小常识,充分调动和激发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扩大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此次专题党课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认识、思想认识和行动认识。通过专题学习,与会党员也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党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专题党课由镇党委书记陈巍主持,镇纪委书记、田心村第一书记刘鹏,驻村工作队及田心村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郑群 何国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1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