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宣传系统关工委组织青少年开展“三爱”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康解文 编辑:李书蓓 2019-06-17 22:01:31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619114227.jpg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新化站记者 康解文)6月15日,新化县宣传系统关工委组织本系统青少年,来到楚怡高级工业学校新化旧址和新化县罗盛教纪念馆开展“三爱”教育,寄望青少年们传承红色基因,做好新世纪接班人。

在楚怡高级工业学校新化旧址,孩子们了解了被开国领袖毛泽东称为“东方的曙光,空谷的足音”的新化县籍著名教育家陈润林的光辉事迹,对老一辈为国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了由衷的敬佩和向往。

县宣传系统关委工负责人田平开指出,以后,要更进一步在本系统青少年中开展“三爱”教育,引领他们传承红色基因,将他们一个一个都打造成为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合格接班人。

来源:红网

作者:康解文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22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