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谷洲镇: 党员干部无偿献血迎“七·一”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雄军 王晖 李孟夏 编辑:吴思静 2019-06-19 14:0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通讯员 李雄军 王晖 李孟夏)6月18日上午8点,邵阳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一大早就来到镇政府机关院内的篮球场边,在现场已等候多时的镇村党员干部、辅警、南方水泥厂职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挽起袖子,踊跃加入到献血队伍当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迎接建党98周年。

活动当天,尽管高温酷暑,但参与无偿献血的党员干部依然热情高涨,紧张而兴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展开登记、体检、采血等程序。

微信图片_20190618184644.jpg

无偿献血光荣。

“无偿献血光荣,我们公司积极响应镇党委的号召,已连续组织3年,每次都组织30多名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后,只要身体条件允许,我们公司还会坚持不懈地组织职工积极参加这项公益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邵阳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刚自豪地说。

为确保此次献血活动有成效,谷洲镇党委书记吴小前亲自部署、精心安排,通过工作群号召全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同时通过村村响广播宣传义务献血相关政策。当天,全镇共有179人参与成功献血,其中党员干部30余人,总血量达58200毫升,再次打破该镇2018年献血总量记录。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雄军 王晖 李孟夏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2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