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江村镇严把新党员“入口关”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李远卿 黄艳梅 编辑:于佳丽 2019-06-19 11:0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双牌站记者 毛明明 通讯员 李远卿 黄艳梅)6月17日,双牌县江村镇纪委联合镇党建室共同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活动,对全镇4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进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知识培训,将廉政教育的关口前移,上好了进门前的“廉政课”。

“廉政课”上,镇纪委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结合违反“六项纪律”的鲜活案例,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新增、修改和整合条款进行详细讲解,并以树立良好家风为切入点,教育大家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此次培训,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的理想信念,切实提高了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李远卿 黄艳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2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