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唐洞街道把好党员“入门关”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朱孝荣 李铁南 编辑:文建美 2019-06-19 15:2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资兴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李铁南)6月18日,湖南省资兴市唐洞街道对新发展的20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政审和资料审核,旨在全面把好“入门关”。

近年来,资兴市以及唐洞街道党工委严格遵循“控制总量、优化结构、保证质量、发挥作用”的发展党员工作总体要求,吸收优秀青年、先进分子、乡村振兴领军人物入党,培养和储备后备人才。在发展党员时严把“四关”(即准入关、程序关、培养关、考察关),择优发展,提高党员素质,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朱孝荣 李铁南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2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