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严厉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刘庆辉 艾邝雄 编辑:于佳丽 2019-06-19 12:0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9日讯(通讯员 刘庆辉 艾邝雄)6月18日,蓝山县河长办、河道管理站深入所城镇舜水河段,对大桥瑶族乡潇水河段的河道保洁、非法采砂、控源截污等工作进行河道常态检查。

在大桥瑶族乡堡城村黄沙源,巡查人员发现一非法采砂点,是用简易柴油机吸砂行为,该采砂点在现场无人作业,水行政执法人员对违法设备进行了捣毁。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随后,巡查人员复查了大桥瑶族乡婆婆岱畜禽养殖场,此养殖场占地约2亩,是该乡堡城村村民所建,经营养鸭,因该场地在河道源头且不符合相关部门要求,通过整治目前已依法取缔。

为全面整顿规范采砂环境秩序,自推行河长制以来,蓝县依法严厉打击和有效遏制非法采砂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打击一起。今后,该县将一如既往坚持对非法采砂零容忍的态度,继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共建“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生态湘江源头。

来源:红网

作者:刘庆辉 艾邝雄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2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