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机构改革人员转隶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田莉 编辑:于佳丽 2019-06-19 11:51:43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机构改革人员转隶动员会1000 拷贝.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19日讯(通讯员 田莉)6月17日下午,宁远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根据县委县政府机构改革的指示,召集宁远县政务服务中心、原网格办、原电子政务办、优化办的工作人员召开了机构改革人员转隶动员大会。

会议要求,转隶的同志们要立足新岗位,展示新形象,在新单位创造新业绩,要做好本职工作,各尽其责,正常履职;要服从大局,尽快成为行家里手;要守住底线,不能在廉洁上出问题;要正确履职,创新争优。

动员会的成功举行,对宁远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职能整合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也为后期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田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2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