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安委办来蓝山调研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明峰 朱文锋 编辑:于佳丽 2019-06-19 10:1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9日讯(通讯员 彭明峰 朱文锋)6月17日至18日,永州市安委办主任、永州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段灵利带队来蓝山调研安全和防汛工作。蓝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江鸿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人先后来到土市镇、毛俊镇、塔峰镇等地,实地察看检查了地质灾害点风险管控、群众住房安全、各类隐患排查、山塘水库的六个百分百落实、应急救援预案的制定实施等情况。随后,又来到县经开区,与迈斯特运动用品公司主要负责人就安全生产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同时听取经开区对园区企业安全管理的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安全监管主体责任,按照防汛工作六个百分之百的要求,加强隐患排查治理,紧盯重点时段、重点部位和重要环节,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确实可行完善高效的应急预案,有针对性的应急演练;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完善各类勤务保障,提高应对突发性灾情能力。企业要根据现有条件,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生产宣传,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有针对性的应急演练;主要负责人必须认真学习、落实好十个一次工作;确保在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实现经济和安全双赢。

来源:红网

作者:彭明峰 朱文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2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