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检察院开展实弹射击训练大比武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刘建伟 江雨 编辑:于佳丽 2019-06-19 10:07:09
时刻新闻
—分享—

射击理论培训1.jpg

射击理论知识培训现场。

实弹射击大比武1.jpg

实弹射击现场。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双牌站记者 毛明明 通讯员 刘建伟 江雨)为提高检察干警的责任感、凝聚力和执行力,激发工作热情,6月18日,双牌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到射击靶场开展实弹射击训练大比武活动。

为保证此次大比武活动的安全与效果,该院邀请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的教官组织参训人员学习射击安全规范,明确射击训练中的相关规定及注意事项,并就持枪、瞄准、击发等一系列动作进行了讲解示范,有效提高射击精度。

在整个比武训练过程中,参训干警们专心致志听讲解,认真领会射击动作要领,相互切磋实战技巧。整个射击过程由法警大队负责靶场秩序的维护、靶场警戒、防止无关人员进出靶场,确保活动安全进行。

此次射击用枪为77式手枪,靶型为胸环靶,距离25米,采用站姿射击。每5人为一组,分两轮进行。第一轮5发子弹为体验射击,第二轮10发子弹为考核射击并记录成绩。资格赛成绩前10名的干警入围决赛圈,决赛中每人射击5发子弹,最后根据个人考核成绩进行奖励。

通过这次实弹射击训练,不但锻炼了干警们的体能,增强了集体观念和国防意识,还提高了军事技能和应用射击能力,进一步强化了专业知识、业务技能、体能素质和灵活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刘建伟 江雨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24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