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行城步支行会同城步人民医院举办大型扶贫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易 编辑:吴思静 2019-06-19 14:4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站6月19日讯(通讯员 周易)6月15日,农行城步支行会同城步人民医院深入金紫乡凤凰村举办大型扶贫义诊活动,让村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医疗服务,真正做到便民惠民。

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贫困县脱贫摘帽战役,帮助贫困村村民普及医疗健康知识,让村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医疗服务,农行城步支行高度重视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向城步人民医院发放精准扶贫贷款5000万元,并与该院精心筹备,举办了这场大型扶贫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对凤凰村55户建档贫困户免费进行了血糖、血脂、视力检测,并发放了常用药品,开展了健康咨询和医学常识、健康知识普及。活动得到了当地村民的高度评价,纷纷对农行城步支行和城步人民医院真正扶贫做实事的善举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周易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24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