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2019年文化文艺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编辑:于佳丽 2019-06-19 16:0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9日讯(通讯员 唐杨)6月18日,蓝山县2019年文化文艺工作座谈会召开。

座谈会上,文化文艺部门负责人对蓝山县2018年文化文艺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宣读了2018年优秀文艺工作者和文艺作品名单,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文化文艺骨干及协会主席代表踊跃发言,分别提出了具有代表性的意见和建议。

过去一年,蓝山县紧紧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惠泽群众、传承文化”的主题,积极开展文化文艺工作。在文化惠民、项目建设、文物申遗及保护、乡村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县文联去年荣获“湖南省先进文联”称号。

蓝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勇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着力长远,补齐短板,加强文化文艺队伍班子建设,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借鉴周边县区好的做法、建议,充分发挥文艺工作队伍积极性。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加快文化文艺工作内容新拓展,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开展百姓喜闻乐见的活动,广泛宣传党和国家的政策和方针。

李勇指出,蓝山县历史底蕴深厚,要充分挖掘历史文化,将蓝山县历史文化更好地展现在世人面前。要适应文化文艺工作新常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让优秀的作品鼓舞人、激励人。要明确创作目的,把握群众思想脉搏,始终保持“衣带渐宽终不悔”的心境,为文化文艺工作开展提供良好平台,做好服务,创造条件,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为繁荣蓝山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以及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2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