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司法局到双牌调研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邓迎春 编辑:于佳丽 2019-06-19 16:45:38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0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双牌站记者 毛明明 通讯员 邓迎春)6月19日,永州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兰卫平到双牌县调研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双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新华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五里牌司法所和双牌县司法局新业务用房,详细了解了双牌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对《双牌县2019年度行政执法培训、监督检查工作实施方案(意见稿)》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双牌能走在前面,值得推广,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兰卫平对双牌县的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双牌县的领导干部法治意识强、法治建设的基础设施好、法治建设的创新能动性高。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要加快职能融合,既对党委政府负责,更要以人民为中心,对群众负责;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当好“指导员”“协调员”;要创造工作亮点特色,推动法治建设迈向新台阶。同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区矫正和人民调解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周新华表示,领导重视是依法行政的重要保证;行政执法是双牌法治建设的重要基础;行政执法培训是法治政府建设的前提;监督检查是法治政府提升的重要手段。

近年来,双牌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积极创新,从“法治体检”到“行政执法培训”,始终走在前列,政府的公信力和执行力不断提高,干部群众的法治意识明显提升,为建设活力自信的美好双牌提供了坚强的法治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邓迎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3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