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网格事务调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 何恒 奉冬春 盘联 编辑:于佳丽 2019-06-19 16:47:42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召开网格事务调研会议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双牌站记者 何恒 通讯员 奉冬春 盘联)6月18日下午,双牌县网格事务工作调研会在政务中心党建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新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泷泊镇、政务中心、网格事务中心、城区社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网格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和网格员代表先后汇报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围绕如何理顺网格员管理体制、加强网格事件上报处置等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进一步深化网格事务工作、充分发挥网格员“五岗八责”,是提高双牌县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迫切需要,对当前双牌县城乡网格化建设工作存在的诸多薄弱环节和制约瓶颈,需要高度重视并尽快加以解决。会议强调,要肯定成绩、提振信心,明确职责、主动作为,理顺体制、破解难题,强化考核、务求实效,做到人人手上有责任、肩上有担子、身上有任务,推动城乡网格化建设工作高效有序运行,不断提高双牌县社会治理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 何恒 奉冬春 盘联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3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