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泷泊镇:积极推进“厕所革命”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胡艳英 田宁 编辑:于佳丽 2019-06-19 17:0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双牌站记者 毛明明 通讯员 胡艳英 田宁)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对“厕所革命”的指示精神与要求,积极推动并改善乡村人居环境,6月17日,双牌县泷泊镇召开“厕所革命”安排部署会。

会议要求,要以全县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村庄清洁行动为契机,全面开展全镇“厕所革命”工作;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改厕任务,并在泷泊镇打造一个全县“厕所革命”的样板工程,让泷泊镇的“厕所革命”走在全县的前列。

会议结束后,泷泊镇相关负责人按照会议要求,立即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在辖区寻找“厕所革命”的样板点,经现场调研、踩点,拟定在良村打造全镇“厕所革命”的样板点,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全镇“厕所革命”工作。

2019年泷泊镇将完成1600余户的农村“厕所”转型升级任务,届时,农村环境脏、乱、差的问题将得到大幅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将得到进一步优化与提升,全镇乡村振兴工作将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胡艳英 田宁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3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