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推进工作检查验收组到江华检查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周声遥 编辑:于佳丽 2019-06-20 09:10:57
时刻新闻
—分享—

4efc8a6cbd324ad3b02bf331145e2798.jpg

反馈会现场。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江华站记者 周声遥)6月18日,湖南省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推进工作检查验收组到江华检查验收。江华瑶族自治县副县长文嵩参加反馈会。检查组分为四个小组,采取听取汇报、审阅资料、现场检查、社会问卷调查、交流座谈会、反馈验收意见等方式,检查验收了江华6个乡镇的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推进项目。

反馈会上,检查小组分别反馈了上午现场检查的情况,一致认为江华项目实施成效显著,予以通过验收。

检查组肯定了江华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推进项目工作,并建议继续加强领导,提高认识,继续加以改善,加强长效机制的建立,认真整改检查验收中发现的问题。

文嵩表示,检查组提出的问题为江华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要端正态度抓落实,整改绝不含糊,做到聚焦落实抓整改,落实绝不松劲,做到标本兼治,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来源:红网

作者:周声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0/5604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