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召开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编辑:李书蓓 2019-06-20 11:46:23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座谈会现场。

03.jpg

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合影。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新化站记者 黎明明)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时代新风,6月19日,新化县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座谈会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部分中国好人、湖南好人以及娄底市道德模范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成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敬业奉献中国好人邹勇松、诚实守信湖南好人彭可夫、助人为乐市道德模范唐鹏胜等分别用自身经历,讲述了他们做好人好事,传递正能量的亲身体会和感受。他们一致表示,将继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努力为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张海成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对思想道德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广泛开展群众性道德实践活动,为建设富饶幸福美丽新新化提供丰润的道德滋养;要进一步加大宣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力度,培育和引领向好向善的社会道德风尚,为新化发展提供有力的道德支撑。

会议号召,全县上下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积极投身到公民道德教育和实践活动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继续发挥精神引领和典型示范带头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0/5604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